朝阳

小i诞生记

 小i 自打忍下心败入到今天下午拿到手

经历了不少小风波~

不管怎样~都抵不过我第一次拿在手中的感觉

很可耐~~~~

 

比较喜欢小i的拍摄功能

虽然效果不怎么样

但是相比也有很多乐趣

能给我这段时间的荒片提供点素材


喜欢触碰时候灵动的声音

喜欢跟这只虚拟狗狗玩耍的欢笑

喜欢在图片中抓住人脸一顿乱扯

把它跟我其他的小白朋友放在一起~

个头不是最大的~但是是长的最乖的~


还弄了好几张光盘的游戏~

不晓得我愿不愿意玩~

现在对掌上游戏无爱~

只是喜欢小i的样子罢了~忽忽


乐小魔就是喜欢玩~

就是不怕孤单~

就是能一个人战胜困难~

Yy说每个成功的奥特曼背后都有一群甘愿挨打的小怪兽~


今晚搂着小i睡觉咯~

领养了一只小狗狗叫饭团

活蹦乱跳的 还不用我清洗不用我打理~多好


明天不会出门了~

还有两个快递等着收~

苦闷的事又在钱上被人放了鸽子

看来要借钱定机票了...


乐小魔睡觉了・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