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

M3生活游记





乐小魔最近有点失落
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
有些急切了

近日工作清闲些
偶尔开开小会
碰上一天天空特别蓝的时候
拿着相机出去拍几张照片~
海风吹得手拿不住相机~
全部都是原片+宝丽来后制
感觉宝丽来的后制很lomo的~
这个感觉也不错~而且不用我来调节~
回忆小时候拿着这个相机不舍得按快门
一下就是10块钱
还有张晚上拍的星轨的照片~
眼神不好有跑焦了~忽忽







后来的多数时间交给了一个游戏
模拟人生3(简称M3)
感谢我亲耐滴主任连夜将这个巨大的游戏拖下来
放掉手中前前前不知道多少个前面还在玩的游戏
开始认真的玩起了这个~
游戏其实跟以往的SIM系列没什么区别~
就是入住啊~购房~学习~工作~婚姻~家庭~
就是让我特别着迷的地方就是这个“建造”
很尽心的去把自己的建筑完善
从基础开始一点点建立
用创造完成一个个虚拟的家园

大功告成后就是家人的入住了~
这个游戏安排的男主角为乐小魔
女主角是乐小婷
(乐小婷其实身居海外
  乐小魔每日早晨所望向的海的那一端)

乐小婷的家


乐小魔的家


小婷小魔手拉手


小婷小魔在游泳池边聊天


小魔为小婷带上婚戒


小婷跳入小魔怀中~


游戏往往只是游戏
但是游戏总是会促发我的想象和回忆
刚刚开始小婷和小魔都是陌生人
两个人从点头之交到成为朋友
正式交往后到结婚
到组成一个家庭
到白头偕老

令我无尽思索的是
在现实中跟游戏往往不太一样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感情往往都是很脆弱的
而愿意去修补 改善 珍惜彼此的又是如此的难遇到
那为什么还要在现实中不断的中伤和逃避呢

乐小魔在思索
乐小魔从游戏中得到的启发很多
乐小魔从游戏中出来后又陷入了回忆

回忆是有苦有甜的
乐小魔刚刚开会结束
好悬被选为职工代表
小魔要感谢领导们的赏识和提拔
但是小魔还是想继续努力
继续低调 低调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