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

归家准备中|脱不开身的工作


 

�小魔��天可忙了
��忙�一��代�
又是做�影的工作人�
�����的跟我聊�影
原�也是�老玩家了~



��天忙著外�的事
其��有多少要��的
只是��“配合”二字弄得我焦���
各�部�都跑到我����找�料
�要安排迎接�令什麽的
那��查的老���抽�
也�是看我比����的
�了很多��的事情�有我�的工作
可�他碰到我了
我是嘴很�的 而且�筋灰快
又是什麽都��到  ~忽忽~~

情�事件�天就停�了
小魔看��是不具�那么�富的感情�胞
第一天�的����
效果倒是明�的~ 朋友都�非常具有��力
肉麻�比~
到第二天就�不出�了~
感情��西常�嘴�的�似乎出不�感�呢
第三天直接因�措�想得差�生病
昏倒在床上了
Tina��不�生�的吧

小魔在忙的�候小音也很忙
她出差了~
�在跑公差都很FB~
住星����有美食伺候
酒足���可以跑�泉~
小音嘴����趣~ 心�肯定很想���泡�泉的滋味
第一天出去小音�在�心小魔的不放心
特意拍了她那�的�境���
��土人�狂的唇�舌�直到深夜
小魔�奈的睡去了~ ��中

今天中午食�的�候同事�坐在一起
��情�的�是分手了
�是坐在我��桌吃�~
心想金老���
女人想�付男人太容易了~
光吃�不��就��人��而�了
“但�蹙�眉 不知心恨�”
不知不�的笑的想��~

中午我��公室宅男三人�玩��~
�於把我��理也拉入我�的��行列
�在下午上班前大�了一把~
最�三人�利�束
�放下鼠�困倦��~
翻翻抽�速溶咖啡都�了~
真是快要�人了~ 什麽都用光了~
上去�咩拿了�包~反正她也不喝的~忽忽
�喝咖啡��完�篇日�~
�是�得像�家心切~��特�多~忽忽

评论